玉汝于成

😘😘

你可能不知道,我是真的喜欢你

后来时间久了,我就不再会想他了。那个叫蓝宇的男孩子好像从没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,重新拾起生意,我很快就又做回了大老板,生活重回正轨,没有人再和我提起他


我第一次见他,是在一个酒局上,他在外面坐着,等我们这一群人中有人买他的初夜。我问他多大了,叫什么?蓝宇,那个时候才十八,我没有想到这个人以后会和我有那么多的羁绊


我带他回酒店,吻他,一个大学生居然那么木,连吻都没有接过,第二天我送他走,他居然问我以后还能不能见我,我说你乐意的话,随时来找我


后来在大街上我又见到他一次,我想了一下他的名字挺好记的,叫蓝宇。他听到我叫他,很高兴的转过头来,叫了我一声老板,我说好久没见了“四个月”“到今天刚好四个月”他很大声的说,我突然有些不自在,我不喜欢有人记着我,人和人不过都是逢场作戏而已


我有一次忘了时间,他到我住的房子那找我,我正和另一个男孩子玩,也是个大学生,不过比他懂得多了。他一直敲门,我只能去开,一开门就要亲我,我突然很烦,我和谁亲近,只能我自己做主,我不喜欢他一副很爱我的样子,然后他看到我屋里还有人,很生气的跑了出去,我去追,我说是我的不对,我记错了时间。他很生气又很小声的说他第一次打车出来,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开车送他走的时候,我跟他说“人和人不能太熟,太熟了也就到了分手的时候了”他怯怯的问“那我们还没很熟吧”


他一个人在北京上学无依无靠,过年的时候我把他带到了我家,跟我妈说是我同事的弟弟,他很高兴。


我一直都觉得人到了年龄就要结婚生子,这是老天的规矩,没什么好改的,我觉得到时间找个女人结婚了,我和他也到了分手的时候了


我给他买了个不小的房子,他小半年了还没装修好。我跟他说我要结婚了,但他不理我,自顾自的说话,他说他看到过很好看的彩虹,想拍给我看,可拿到相机以后已经没有了。我说没事的,以后还会有,他又说,你知道的,我以后不会再坐在这等你了。我很难受,但我还是走了



后来我结婚又离婚,那个女人不愿意生孩子,不生孩子为什么要结婚


我又见到了他,他已经开始工作了,不过混的不怎么样,不像我这个大老板。我问他过的怎么样,他说还行,不用我费心,我想和他说话,想抱他,可他故意和我保持距离,我问他能到哪去找他,他给了我一张名片


我去名片上的地址去找他,很小的一个房子,我一进去就热的不行,他笑着说空调坏了,还没来得及修,我赶紧说没事没事,我不在意。他说大学毕业就留在了北京,我牵他的手,问他又交朋友了没,他说交了,去美国留学去了。    那天晚上,我没有走,他抱着我很大声的哭,我说“当时怎么舍得放你走的呢”我知道了我真心喜欢的人是他,我不会再丢下他了




我记不住是几月份了,我的公司出了问题,保不住了,我也要进监狱,我妹夫说没钱保我的话,说不定要判死刑,我突然好慌好慌,慌的是没有我他怎么办,我就这么吃了牢饭,就又扔下了他一次



后来刘征说保我出来的钱都是他拿的,几百万的钱,他就那样用个麻袋背了过来,我笑笑说他一直都这个样子,傻惯了。我当年给他买的房子,我走了以后他也没有再住,卖了那个房子把我捞了出来



我决定要跟他好好处,爸已经死了,妈不会怪我的



可是他突然就死了,在我刚刚完成了一场谈判,即将彻底翻身的时候死了。我去看他,这一次我终于什么都不用再掩饰了,他就安静的躺在那里,脸上都是血迹,我扑到他身上,一直一直流泪,可是哭不出声音,我想再亲他一下,可是有人拉住我了,我不知道怎么办了


他就这么不要我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知道吗?这些年,北京还是老样子,到处都在拆呀建呀的。每次经过你出事的地方,我都会停下来,不过心里倒很平静,因为总觉得你根本就没有走。


--《蓝宇》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